解麒

Attention:三观不正 萌点清奇

10.24双监管

今天的糖
笑笑今天抽巧克力,汪总听到了说我也来抽一个
笑笑说你抽到了我给你发十份
汪总问是不是送的礼物越多?抽奖几率越大
笑笑回答了是
汪总就说我去冲个500,笑笑就说别吧
然后汪总就真的抽到了(什么魔鬼运气?)
汪总说他180多斤,然后笑笑就说不给你发了,
你吃这么多巧克力又要胖
然后汪总就说那我这边也开个抽奖
你粉丝可以到我这边来抽
然后笑笑说你抽中就算你的
汪总说我送的没你的香(啥啊?)

然后排位的时候最后一把末班车匹配到了汪总
到最后可以三出,汪总以为笑笑是晋级赛,
所以说一直在门口等着
然后听到不是就走了

玩双监管的时候汪总说有前锋撞他
笑笑就打算过去结果前锋不撞了
后面抓人的时候笑笑还在问
汪总,有人撞你吗?
后面新的一局的时候
笑笑打鹿头,然后大家在打团战
笑笑就抱怨了一句
汪总就过来了

汪总,还说笑汪汪笑没什么区别(这个糖也太真了吧)

玩1v1的时候,汪总说他认真不起来
看到笑笑空刀就想送
一直都是认真不起来
而且总想等笑笑一下
(汪总撒娇很可爱的,但是大猪蹄子就是不懂)
玩个游戏整局就是我放板我翻板我跑了呜啦啦啦
两个人都超可爱\(//∇//)\
玩到后面汪总抱怨左眼都已经睁不起来
还是逐渐上头继续玩
笑笑说魔术师没有魔术棒就是麻瓜,
然后汪总说了句麻瓜也溜你

评论(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